VIPKID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2017-08-23 14:12: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23日消息,今日,VIPKID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获得2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腾讯公司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经纬创投、真格基金、ZTwo Capital等参与跟投。

  

  同时,米雯娟宣布,VIPKID将推在线少儿中文项目LingoBus,目标用户为海外儿童。

  VIPKID在线少儿中文项目LingoBus负责人苏海峰表示,LingoBus于2017年6月1日开始内部测试,今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有注册会员1053名,学员遍布五大洲20多个国家,中文教师100余名。

  他透露,LingoBus将使用和VIPKID同样的技术平台,并继续使用11线上教学模式。上课内容为VIPKID自主研发的的课程,该课程结合儿童认知特点与中文学习轨迹,是VIPKID专门为线上中文教学开发的教材,老师采用100%浸入式教学,授课全部为中文环境。

  苏海峰说,之所以选择推出在线少儿中文项目,是因为中文和中国文化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留学生目的国。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550所中小学开始了中文课,新加坡等国家已经把中文列为必修课之一。

  近日,VIPKID动作频频,上周,米雯娟在上海媒体沟通会上宣布,VIPKID7月单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今年1-7月实现营收破20亿元,今年营收预期有望达到50亿元。

  同时,她透露VIPKID平台的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注册学生总数达260万,遍布32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北美的外教数量20000名。

  其中,华东地区增速最快的市场,华东用户在全国用户的占比接近30%,今年1-7月营收增速高达1150%。上海、杭州、南京用户数量增速尤为迅速。此外,付费学员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市场也增长迅猛。

  VIPKID成立于2013年,定位线上少儿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201312月,VIPKID获得创新工场300万元天使投资。在201410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10月,获得北极光创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4月,VIPKID再次获得真格基金的增资。2016年8月,VIPKID宣布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基金、科比的风投基金Bryant Stibel、硅谷投资机构Learn Capital等跟投的一亿美元C轮投资。

  可以看出,VIPKID正在以每年一轮的节奏融资,从此次发布的在线少儿中文产品来看,VIPKID下一步将加快国际化战略。(多知网 Cindy)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的创业课:教研产品商业路径的选择与实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