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与ETS托业考试达成战略合作,专项课程已开放报名

2017-07-17 19:02: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717日消息,今天tutorabc(原vipabc)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旗下的托业考试(TOEIC)签约战略合作,tutorabc成为ETS托业考试现唯一合作线上培训机构。

\

  tutorabc成人英语事业部总经理、集团副总裁赖荣明表示,基于tutorabc在教材方向、教育理念上与ETS托业的高度契合,结合tutorabc的英语课程体系和语言技能培训方法,培训课程将可切实帮助学员提升商务英语在职场环境下的实际运用能力。

  ETS国际部总经理Rachell Kowal Punchatz表示,在与tutorabc合作后,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出一站式职业英语培训测评服务产品。

\

  另据tutorabc官方透露,目前tutorabc已成立了托业考试教研团队,专项的托业课程也已正式开放报名,课程类型涵盖托业精品小班课、托业精品一对一、托业VIP讲堂等多种不同类型的课程。(多知网 冯玮)

Tags: tutorabc 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