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万圣节“热点”,tutorabc开设“夜会吸血鬼”主题课

2017-11-03 20:49: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亦可   0条评论

  多知网113日消息,万圣节期间,tutorabc开设了一节名为德古拉伯爵带你夜会吸血鬼的万圣节主题课程。

\

  据介绍,该课程由来自纽约的Nicholas授课,当天其化身经典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分享吸血鬼的传说并讲述万圣节的起源、习俗、特色食物、意义等,官方透露当日共有超过一万名学员同时在线学习。

  除了万圣节,tutorabc在此前的许多节日里都推出了相对应的课程:

  教师节期间,结合最受年轻人热捧的嘻哈rapper热点,tutorabc使用一图到底的表现手法,用户能通过横置手机屏不断左移图片,学习到围绕嘻哈风的相关英语词汇和常用方法;七夕节期间,tutorabc尝试连续72小时推出万人在线互动直播课程,由三位风格迥异的网红外教亲身示范约会之道。

\

  tutorabc方面表示,除创新制作贴合90后人群的各类创意英语课程外,通过自身研发的DCGS系统,结合学员的兴趣/职业等标签,tutorabc还推出各类结合不同场景的主题课程,以帮助学生完成量身定制的课程。(多知网 亦可)

Tags: tutor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