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ETS官网发布了一篇有关托福成绩对比的文章,同时,发布了一个成绩对比小工具,用户可以输入托福成绩来查询与之对应的雅思成绩。

ETS推托福雅思分数对比工具

2015-04-14 20:53: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14日消息,昨日,ETS官网发布了一篇有关托福成绩对比的文章,同时,发布了一个成绩对比小工具,用户可以输入托福成绩来查询与之对应的雅思成绩。

  该工具基于1153位既参加了雅思、又参加了托福考试的学生的最终成绩。同时,在最后,给出了托福和雅思分数对比表以及各部分对比表。不仅如此,ETS甚至给出了每部分的分数对比表。

  ETS表示,发布此工具是为了让个机构或学校通过学生的托福成绩换算出雅思成绩。这样看来,ETS是想进一步通过扩大成绩认可机构范围,此前,英国宣布只承认雅思和三一考试成绩,想必对ETS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