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宣布解除ATA在中国大陆的托业独家授权

2013-12-11 17:45: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 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ETS宣布解除ATA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的托业(TOEIC)和相关产品的授权合约,这一决定在ATA的2014财年年底(2014年3月31日前)正式生效。

       双方目前就解除合约后,是否还有其他合作方式进行讨论,但尚未给出明确答复。

       ATA 2013财年ETS托业及相关产品业务营收55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9.3%。2014财年的前6个月,ETS托业及相关产品业务又给ATA带来290万美元营收,占总营收的13%。

       ATA表示,未来会重点发展HR Select业务,这是一个工作技能测试系统,目前已经覆盖IT、外语、会计、金融、管理和法律等领域。(多知网 Carey)

Tags: ATA 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