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好居获小站教育A+轮投资,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6-12-05 18:2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异乡好居宣布获小站教育A+轮投资,投前估值6亿元人民币,同时,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在合作方面,异乡好居与小站教育将进行资源深度整合和对接,双方打通PC端和移动端的数据和业务,在技术嵌入的同时逐步优化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

  小站教育的流量主要为留学考试人群,对于异乡好居来说,流量比较精准,可以降低获客成本。而对于小站教育来说,异乡好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长链条的服务。

  异乡好居通过立足于留学生租房业务,将其作为客户流量入口,希望在为有相关需求的家庭提供学校周边租赁或购买房产的服务,以达到“以房养学”目的,同时衍生出相关租购房产的金融服务。

  异乡好居CEO印建坤透露,目前异乡好居的租赁买卖业务增长迅猛,11月份同比大约50倍增长。

  此前,异乡好居已经与新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新东方海外房产独家合作伙伴。京东留学电商也将异乡好居作为留学租房的独家合作伙伴。同时,异乡好居在在留学机构领域和百利天下、贵学教育、新通留学、雅思哥达成战略合作;在跨境金融领域,已经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的平台达成合作。

  小站教育以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为基础,开设托福、雅思、SAT、ACT、GRE和GMAT等一对一真人在线课程,还推出多款学习APP,包括小站雅思、小站托福、雅思单词、托福单词等。小站教育方面表示,目前有1000多名员工和500多万注册用户。

  近期,小站教育陆续战略投资留学媒体“北美留学生日报”、艺术留学先锋“ACG”、互联网移民平台“海那边”等机构,可以看出,小站教育正在寻求在留学产业链多个环节的布局,此次投资异乡好居,可以补足其在留学租房环节的缺失,延长单个用户的服务周期。(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