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好居获5000万元A轮投资,此轮投资由天创资本领投,利欧股份相关基金跟投。

异乡好居获5000万元A轮投资,天创资本领投

2016-07-12 22:0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12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异乡好居获5000万元A轮投资,此轮投资由天创资本领投,利欧股份相关基金跟投。

  异乡好居CEO印建坤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海外公司布局和海外房源拓展。

  据透露,目前,异乡好居的交易额从去年11月到本月积累破3亿元,租赁房源突破100万个房间,买卖房源突破15万套,移动端用户突破30万,移动端业务占比超过60%。

  印建坤表示,2016年,异乡好居的交易额目标为10亿元。目前,异乡好居的租赁业务仍然是主流,房屋买卖业务尚未全面商业化,也没有投入核心资源和精力。目前,异乡好居的业务前三的国家或地区分别为北美、澳洲和英国,尚未切入东南亚和欧洲市场。印建坤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英语五国深做透。”

  异乡好居为新东方助理副总裁印建坤离职创业项目,目前已经与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英语国家的优质教育资源所在地布局房源,并且已经与海外一线地产开发商及经纪人进行深度合作,在平台上开发出了出售和出租两个版块,其中出租包括中介房源,留学生公寓,认证个人房源,认证Homestay房源;出售包括海外学区新房以及二手房源。(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