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站教育旗舰店正式进驻京东平台,至此,小站教育已经入驻全部有教育频道的主流电商平台。

小站教育入驻京东,主打一对一保分

2014-09-17 17:45: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近日,小站教育旗舰店正式进驻京东平台,至此,小站教育已经入驻全部有教育频道的主流电商平台。

  小站教育此次在京东上线的产品包括托福、雅思、SAT三项课程,小站教育的产品全部为一对一教学,均以“保分”做宣传,保分从80到110不等。授课教师分为四级:培训师、高级培训师、总监、高级总监,但网站上教师的介绍中并未说明老师分级的标准。课时从12小时到192小时不等。小站教育的产品从老师等级、课时长短、保分高低三个维度排列组合产生了多种产品,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接受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课程。据小站教育市场部透露,下一步将推出GRE课程。

  经实际体验发现,点击“教育频道”中的“语言培训”,前面的几页均被新东方、沪江网校、智课网所占据,前三页并没有出现小站教育的任何产品,直接搜索“托福”等关键字,小站教育也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因为全部采用一对一的授课方式,课程单价均在万元以上,这与京东内其他商家的产品价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小站教育在京东的旗舰店依然保留了资料分享部分,托福、雅思机经、TPO模考软件等资源标价在10元左右。

  入驻京东等电商平台,无疑是增加小站教育销售渠道。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入驻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靠前的页面常常被大机构占据。面对大公司的品牌效应,打好标签,想清楚自己的特点,是中小型机构入驻之前必须想明白的问题。(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