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流”聚智堂生源和老师?京翰要免费提供教学场地

2016-05-24 17:54: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24日消息,今日,京翰教育总裁办发布《关于对聚智堂事件受波及学生和老师援助通知》称,京翰教育从即日起为原聚智堂老师和学员免费提供教学场地、提供报名优惠并招聘原聚智堂老师。

  通知称,京翰教育从即日起:

  一、针对所有2016年中高考学生,免费为聚智堂老师和学生提供教学场地服务至中高考结束。

  二、聚智堂学员在201691日之前在京翰教育全国各校区报名,凭原聚智堂的协议复印件均可以享受满50课时费送9课时的优惠,超过50课时的按比例赠送课时。

  三、原聚智堂授课教师可以在京翰教育任何校区面试,通过面试后可以入职京翰教育兼职教师队伍。

  

  聚智堂事件之后,京翰也来掺和了一把,借着现在聚智堂事件的余波,京翰提供免费教学场地,顺势“收割”一部分生源,并借机解决一部分老师招聘问题。(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