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推混合式学习,上线新VI体系去“安博化”

2015-04-27 18:26: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7日消息,自从京翰教育被出售给赛伯乐基金后,京翰教育开始了一系列的改革,包括业务体系调整、上线新的VI系统、为A股上市做准备。

  近日,京翰教育收购了主打在线答疑功能的“贴身家教”,在收购“贴身家教”之前,京翰教育首先剥离了拼课网。

  收购“贴身家教”后,京翰教育将原有的线下学习转变为混合式学习,同时推出了内部学习系统。

  据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介绍,以后京翰教育的课程将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家长通过内部的学习系统,可以实现在线预约京翰内部老师上课、在线答疑等功能。家长通过手机端,基于LBS,可以快速找到京翰教育附近的线下校区。

  “其实,教育机构不用特别强调线上与线下的区别,无论是线上视频的使用也好,还是线下课堂教学也好,教育的核心在于哪一个环节用什么类型的工具能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让学习效果最大化。这也是线上线下混合教育的核心。”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说。

  此外,京翰教育会在5月份上线新的VI体系,包括新Logo、新标志、新标语等。希望通过此举实现“去安博化”。

  对于流传已久的A股上市传闻,张勇称:“自从新的领导层入驻,对于现有员工的股权激励计划就在筹备之中。”(多知网 车锦文)

Tags: 京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