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拟挂牌新三板,达内拟参与决胜增资

2015-12-16 12:38: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近日,多知网关注到,决胜网已经向股转公司提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拟挂牌新三板。

  此前,天舟文化发布拟1.7亿投资决胜网,持股18.889%,当时的协议显示,决胜网控股股东承诺,尽最大努力促使决胜网股票在本次交易交割日起两年内在新三板或投资人同意的其他证券交易所完成挂牌或上市,且决胜网挂牌或上市时的总市值应不低于本轮融资的投后估值。

  在该公告发出15日后,决胜即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

  公开转让书显示,决胜网在2015年1-7月、2014年度、2013年度的营收为2365万元、1758万元、115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75.26万元、2390.67万元、990.2万元。

  公告显示,决胜的营收主要来源为交易佣金、决胜云商、加盟管理和技术服务及其他四个方面。其中,培训服务、游学服务、线上交易等产生的交易佣金占比最高,2015年1-7月,这部分的收入为1601万元,占本期总营收的68.3%。

  今年7月29日,阙登峰、戴政与戴政实际控制的员工持股平台决胜长青、决胜华永签订了《一致行动人协议》。至此,两人控制的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60.607%,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的情况如下:

  

  公告同时显示,决胜网计划进行两轮增资:

  2015年11月23日,决胜及全体股东与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阙登峰、戴政北京决胜嘉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投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对公司估值9亿元人民币,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

  2015年11月25日,决胜及实际控制人阙登峰、戴政与北京达内金桥科技有限公司、吴汉源、黄静、牛香珊、杨林、张冬柏、赵飞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投资协议。根据该等协议,各投资人按照对决胜估值10亿元人民币对决胜增资。据了解,达内金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

  若两轮增资顺利完成,则新增投资人所占股份比例如下:

  

  

  目前,决胜有智慧云班、决胜云商、言传三个To B产品,以及APP熊孩子、学点啥、英语口语精华、2048等To C产品。(多知网 Cindy)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

Tags: 决胜 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