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再出手:推直播课程平台“腾讯课堂”

2014-04-22 13:30: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腾讯最近低调上线了直播课程平台“腾讯课堂”(ke.qq.com),这也是推Q群教育功能、腾讯精品课及开放腾讯大学之后,腾讯在教育领域的最新布局。

       产品分类上,腾讯课堂包含了托福、雅思等语言类学习,编程、设计等职业培训,中小学、考研、公务员等考试类学习,亲子早教及兴趣类的课程,每天有3~5门课程开课。免费课程居多,也有收费600元的《CRD平面广告班》和收费9.9元的《韩语发音连环计》等。

QQ截图20140422132159

       目前腾讯课堂的合作机构包括:新东方在线、中公教育、高思教育、华图网校等,平台上的课程均由第三方机构提供。

       官网显示,有19267人在腾讯课堂学习。平台上报名最多的一门课程《CAD第21期公开课 第2讲》(免费),有260人报名,另外一门免费课程《2014公务员考试面试备考指导》有230人报名。(多知网 久拾)

Tags: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