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与腾讯合资公司产品优答上线,定位题库+在线答疑

2014-12-08 15:28: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今日,新东方与腾讯合资公司微学明日新产品"优答"正式上线,定位题库+真人在线答疑。针对的科目为英语。

  多知网体验“优答”APP发现,首先要选择学员所在年级,年级包括初、高、中、CET4、6考试。确定年级后,主界面出现“找答案”、“练练题”、“学习圈”三个栏目。目前优答仅上线了Android客户端。

  与外界猜测一致,优答提供题库匹配和真人在线答疑服务。学生拍照提问,上传,后台会自动题库匹配。也可以将问题发在“学习圈”求助,优答用户、老师都可以回答。老师包括新东方教师和高校大学生。

        多知网看到,如果是新东方老师,老师名字旁边会标记出“已认证”的绿色字体。如果是高校学生,则会说明具体的高校名称。

\

图中孙老师为新东方认证老师,小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

  优答是新东方与腾讯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在今年11月27日,多知网曾报道,新东方在线副总裁、微学明日CEO潘欣在朋友圈晒出一张产品截图“优答”。当时外界猜测,该产品是一款答疑软件。

  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新东方和腾讯合资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孙畅。合资公司由新东方迅程副总裁潘欣出任CEO,王守崑为CTO,陈俊任副总裁。(多知网 梵松)

        \

学员选择年级界面(多知网配图)

\

优答主界面(多知网配图)

\

优答“练练题”界面(多知网配图)

\

优答“学习圈”界面(多知网配图)

        相关阅读:新东方腾讯合资公司将推新产品“优答”,12月初发布

Tags: 优答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