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外教人事变动后探访:办公区空荡荡,氛围冷清

2014-12-06 07:58: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在获悉91外教发生重大变动,CEO郑金礼或将离职的消息后,多知网到位于中关村数字物流港大厦的91外教的办公区探访。

  走进91外教办公室,感受到的是空荡荡的办公区与冷清的氛围。

  多知网在现场看到,最外面的办公区有大约四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名正在与一名外教对话。而办公桌、椅摆放很整齐。

\

图为近日91外教办公区(多知网配图)

  但在今年10月,多知网对91外教探营时,在此办公区最后一排,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他们的另外一个项目对外汉语。

\

图为10月份91外教办公区(多知网配图)

  此外,10月探营时,在前台可以听到办公室内多人正在电话销售,今天只听到一个人的声音。

  多知网向前台工作人员询问关于郑金礼离职和91外教发生的重大变动,前台表示郑金礼今天确实没有去公司上班。关于公司的变动,前台表示并不知道。对于能否接受采访,在其请示上级之后表示,没有时间,也不会接受采访。

  这期间,前台工作人员接到电话,电话内容是关于财务报销。前台人员回复说,已经上报,别着急。但是,话没有说完,那边就挂了电话。

  多知网向内部员工打探,郑金礼确实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去公司上班了,但尚办理离职手续。知情人士称,郑金礼将加盟好未来。

  关于郑金礼离职原因,外界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因为是因为郑金礼和龚海燕不和;另一种说法是因为和网易资本不和。(多知网 梵松)

        相关阅读:

  消息称91外教CEO郑金礼离职,网易或接手,龚海燕退出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