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蒜客”获紫辉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14-10-30 14:3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在线计算慕课平台“计蒜客”获得了紫辉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计蒜客计划将本轮资金用于迭代产品技术、加速教研以及改进内容展现和体验方式。

       计蒜客为用户提供在线编程培训服务。与其它以视频为主的网络课程不同的是,计蒜客采用在线非视频、多交互、实时同步实践的方式进行授课。

  目前计蒜客产品进入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在课前摸底考试、督促学生课前预习、检查学生课后作业等环节被教师使用。

  “计蒜客”的前身是泡面吧。今年7月份,泡面吧在获得A轮投资前夕,由于创始人内斗,一夜分家,联合创始人王冲、严霁玥离开,俞昊然启用新的品牌计蒜客。

       而前不久,王冲、严霁玥推出的新产品“萌码”上线,同样是编程培训网站。

  紫辉创投成立于2011年,曾作为天使投资人对陌陌科技进行了投资,亦是锤子科技等公司的早期投资机构。(多知网 车锦文)

Tags: 计蒜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