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与盛希泰成立“北京洪泰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4-10-29 11:2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9日消息,多知网查询工商信息发现,俞敏洪、盛希泰已成立“北京洪泰同创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信息显示,“北京洪泰同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0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盛希泰。盛希泰任执行董事,俞敏洪任监事。

\

  昨日,俞敏洪在WISE大会上演讲时透露,正在和一位朋友共同筹划天使投资基金“洪泰基金”,将于11月发布,为年轻人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俞敏洪介绍合伙人时说:“另外一位虽然不如我有名,但是实力比我雄厚很多,家里的钱比我多好几倍,他曾经为中国的所有大公司做过投资,是中国 PE 行业最著名的投资人,后来在我的教化下,他突然对年轻人感了兴趣,现在改行做了天使投资。”

  资料显示,盛希泰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总裁,投资银行专家。(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