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少儿英语获胡萝卜英语投资,品牌整合为美特英语

2014-10-09 15:33: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9日消息,近日太平洋英语旗下“太平洋少儿英语”获得全球胡萝卜英语教育集团数百万元投资,并将原“太平洋少儿英语”整合成为“美特英语”品牌。

  太平洋少儿英语、胡萝卜英语、美特英语同为北京快乐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快乐特教育(中国)成立于2009年,旗下品牌包括太平洋英语、胡萝卜英语(Carrot English)、SPAC评估中心。

  太平洋英语隶是一家针对国内职场人士、青少年、儿童以及企业用户提供高端英语培训服务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

  美特少儿英语是一家针对儿童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是太平洋英语旗下少儿网站。

  胡萝卜英语(Carrot English)是快乐特教育旗下中国品牌。胡萝卜英语(Korea)成立于2000年,是韩国最大的语言培训服务商。为企业、学校、政府机构提供教育训练、咨询、信息服务等培训。(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