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教育新玩法:补贴现金从线下抢人

2014-06-13 15:10: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YY旗下100教育宣布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启动“特攻计划”,为参加过或正准备参加线下机构托福、雅思强化班的学生提供最高3000元的奖学金,邀他们免费体验100教育强化班,目的是请学生体验在线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差别。

  100教育方面介绍,2014年6月-7月份参加过或正准备参加线下机构托福雅思培训强化班的学生凭发票即可报名。成功报名特攻计划后,百分哥安排与线下培训班相近的100教育强化班学习。学员参加100教育课程一周后,需要提交一篇不少于800字的100教育强化班学习体验,100教育将评选出30篇优秀体验,其作者可获得3000元奖学金。按此计算,YY方面补贴的现金共9万元。

\

  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称,这些学生在亲身体验之后,可以从师资配备、教学质量、课后辅导等各个方面针对线上与线下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的比较,改变大众对于在线教育的印象,提高在线教育的认可度。

  学习效果、在线教育的互动性是在线教育遭传统教育机构诟病的地方。YY是在线教育的代表,YY CEO李学凌倡导的观点是,教育又不是按摩行业,没必要做线下,且在线教育的老师更容易调动情绪,相反在线下很难跟同学有互动。传统教育机构一方则认为,面对面交流、肢体语言的互动能无法被取代的。

  YY此举意在改变学生群体对在线教育互动性不强的看法。可以预期的是,YY后期通过传播获奖学生的“体验稿”,又会吸引不少行业人士和学生的眼球。拉用户、宣传,可谓一箭双雕。

  不过,现阶段YY与传统线下机构所面向的学生群有一些区别,而且留学语言培训的用户对价格相对没那么敏感,此次YY能否拉来多少用户还是未知,但仍然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多知网 王可心)

Tags: YY 100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