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云平台研发公司九龙蓝海获1亿元A轮融资

2014-06-12 18:01: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邱珣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幼教智能云平台研发公司九龙蓝海科技A轮获得由太证资本投资的1亿人民币,或成目前国内幼教信息平台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

  九龙蓝海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九龙蓝海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美国、新加坡分别建有运营中心,已经和500多所幼儿园建立了产品应用和实践基地。其核心产品“3iKids互动宝宝”(简称“互动宝宝”)是和哈佛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研发的,并提出的“3i”产品理念(interactive+innovative+intelligent),为幼儿园园长、老师和家长提供更有效的互动平台和智能工具。”互动宝宝”在移动端上做了不同设计,分园长端、教师端和家长端,可以实现PC端和移动端的自由切换。

  目前中小学校广泛应用的学生到校离校短信触发类业务只能解决安全问题,并没有解决教育接洽的问题,而幼儿教育尤其需要“幼儿园”和“家长”双方角色的相互配合。“互动宝宝”除了解决家长在碎片时间了解到孩子在园的实时情况外,还提供了大量国内外的教学资源,实现家长、老师、幼儿园三方的对接。

  近期,针对幼儿和少儿类的高额投资并不是个例。去年学大投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励步480万美元,今年年初,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希望实现从孕育阶段到中小学时期的战略接轨。足以见得,幼儿领域正在引发资本市场的关注。(多知网 邱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