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后延伸 慧科教育推IT招聘网站“找座儿”

2014-05-16 11:1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慧科教育集团今日宣布,推出泛IT领域招聘网站找座儿(zhaozuor.com)。找座儿与慧科教育去年推出的泛IT领域在线学习平台开课吧打通。
 
       慧科教育集团CEO方业昌介绍,开课吧于去年8月26日开始进行内部测试,今年4月7日开始面向C端用户推广,截至目前,注册用户15万,日均UV 5万,日均PV 9万。
 
       开课吧提供移动云计算、交互设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在线课程。目前,开课吧正在研发"微专业",上述每个专业大方向之下将派生出2-3个微专业。例如,移动云计算专业下设iOS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云服务开发工程师。
 
       "泛IT公司缺什么样的人,岗位是什么,就会推出相应的微专业。"方业昌说。
 
       这正是是慧科教育集团推出招聘网站找座儿的原因。"找座儿将解决开课吧和慧科教育受众出口的问题,从学习到找到工作,形成从入口到出口的闭环。"方业昌说。
 
       找座儿与智联招聘、猎聘网有什么不同?方业昌介绍,现有招聘网站做的是"用户现在有多大能力找多少薪水的工作",而找座儿有了慧科和开课吧的支持,用户学习微专业后,找到更高待遇的工作。
 
       此外,慧科教育和开课吧引入了两位高管。原IBM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原金智教育CTO云计算专家陈滢加盟,担任慧科教育高级副总裁、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原微软美国总部在线服务事业部首席大数据架构师人工职能及算法专家刘旭,担任开课吧CTO兼首席大数据架构师。(多知网 王可心)          
Tags: 慧科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