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发布高考题库 正式进入K-12市场

2013-09-25 12:58: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5日消息,猿题库(yuantiku.com)今日宣布上线高考题库,正式进入K-12(中小学教育)领域。这是猿题库在陆续发布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国家司法考试等职业类考试题库后,推出的首个针对基础教育领域的题库产品。 

        猿题库高考与猿题库其他考试产品一样,提供了苹果手机、安卓手机、平板和电脑多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的练习和查找题目。

       猿题库高考题库内容包含文理科的所有9个科目,提供最完整的全国各省市近五年高考真题和近三年模拟题,每道题目都配有独家版权的最为透彻详尽的高品质解析。并能根据用户参加高考的省份、学科和做题偏好,配置与最新高考大纲保持一致的考点和题目。

       有熟悉猿题库的投资机构人士对多知网表示,高考题库是猿题库投入最大的一个产品,单是内容编辑成本就超过300万,有关题目解析及相关内容,内部目标是必须是第一和100%独有版权。

       猿题库CEO李勇表示,与大众互联网产品不同,互联网教育产品不仅要求有一流的用户体验和丰富实用的功能设计,而高品质的内容才是重中之重,在基础教育领域更是如此。

       猿题库高考题库仍采用低定价策略,每月收费18元,而且对所有新用户提供长达15天全功能免费体验时间。高考题库在猿题库官网上线后,Android、iOS手机客户端和iPad客户端也已陆续上架。

       事实上,行业对K12的在线教育化一直持悲观态度,认为还不到时间。李勇还在给用户的公开信中提到了中学生手机普及的问题,他表示,如果手机上有更多像猿题库这样的高质量产品提供,而不仅仅是游戏娱乐和社交抢占时间,那么学生才会更多的使用手机。

       猿题库于上个月获得经纬中国和IDG资本共计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这也是融资后首个新产品发布。(景天)

Tags: 猿题库 K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