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网也推直播课,定位课外辅助工具?

2014-04-28 11:05: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8日消息,昨天,出国留学考试类学习平台智课网推出直播课程。据悉,此次直播课程的内容主要分两种:名师为学员备考备答疑解惑和名校学生求学经验分享,智课表示,直播课程将永久免费。

       最近直播概念火热,但和淘宝同学、多贝等把直播本身作为课程主体的平台不同,从形态上来看,智课将直播内容作为高品质录播课程的辅助环节,两部分内容围绕着励志讲座和学员答疑展开,属于锦上添花式的内容。

       这样的打法,延续了智课的一贯风格:此前智课网创始人韦晓亮在接受多知网专访时表示:“完美的在线教育,应该是内容非即时,但围绕内容的交互和服务是即时的。”智课推出时,也是以高品质的录播课程,加即时的师生互动,解决答疑等需求。

       最近另一个学习平台100.com的首期直播课开课,遭遇的问题之一,就是“反馈受阻,刷屏严重”,学生在直播中遇到的问题不能被实时解答。因此,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应该将直播内容和反馈问题分开。虽然智课采取的策略是内容录播,服务直播的方式,但初衷大致相同。(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