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直播服务商展视互动获263网络通信B轮投资

2014-03-03 19:07: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3日消息,在线教育热起来,配套服务商也成为资本宠儿——多媒体互动直播技术服务商展视互动(Gensee)宣布获得263网络通信的B轮融资,双方将开启合作互助。

       展视互动表示,融资后将加大对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力度,同时提高产品的运营服务质量,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服务器部署的数量和范围,增加网络总带宽,提升服务稳定性至99.99%,同时扩大服务覆盖范围。

       据了解,投融资双方将就企业通信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展视互动的互动直播和虚拟教室技术将与263“云通信”服务做产品和战略的双向整合,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稳定、更丰富的互动平台和通信服务解决方案。

       展视互动成立于2009年,主要产品是针对企业网络活动的互动直播系统和针对在线教育培训的虚拟教室等,连续四年增长超过100%,客户包括IBM、联想、瑞辉、华为、交通银行、阿里巴巴等。(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