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逻会计考试研究中心披露了一份数据:自学通过率4%,面授通过率23%,视频通过率16%,直播通过率是60%。考试通过率与七大因素相关:坚持不懈、随时答疑、解题模版、互动上课、自主驱动、考点切片、智能题库。

尚德狐逻学院一周年答卷:直播比面授通过率高30%

2014-08-28 13:08: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尚德机构去年8月份成立狐逻学院、全面转型直播以来,至今已经有一年时间。这一年,狐逻学院交出了什么样的答卷?

        狐逻学院学术运营总监郭潇潇公布了一组数据:狐逻学院成立一年以来,服务学员1万人,一次性通过率60%,续报率36%。

     此外,狐逻会计考试研究中心披露了一份各种学习方式的通过率:自学通过率4%,面授通过率23%,视频通过率16%,直播通过率是60%。研究称,考试通过率与七大因素相关:坚持不懈、随时答疑、解题模版、互动上课、自主驱动、考点切片、智能题库。

  除了狐逻学院,尚德机构旗下还有在线教育平台还有嗨学网、对啊网。尚德机构全面转型后,三个在线教育网站承担着不同的角色:狐逻学院承载尚德机构的课程,主要提供会计、自考课程的直播,尚德机构将是直播(90%)与线下(10%)的结合;嗨学网独立运营,主要业务是建造师、CPA、会计职称,是录播与直播的结合;对啊网独立运营,与百度、腾讯、阿里、YY、多贝等平台对接,提供在线内容。

  尚德机构CEO欧蓬此前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嗨学网2011年营收1500万元,2012年营收3000万元,2013年营收5000多万元,预计今年营收7000多万元。加上尚德的其他在线教育项目,预计今年线上整体营收1亿多元。与之对比,今年面授业务营收预计达到3亿元。在线教育占整体营收的四分之一。(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