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定位教育平台,面向机构、老师开放。其中,沪江网校定位录播平台,此次推出直播平台,是沪江平台化道路必然要走的一步。此外,移动学习是大势所趋,沪江意在抓住移动端的学习用户。

把直播搬到手机,沪江发布移动直播课堂“CCTalk”

2014-08-13 16:29: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近日,沪江网在安卓平台发布了移动直播课堂“CCTalk”,目前单课程听课人数已超过3000人。

        在此之前,沪江网于2012年推出了CCTalk PC版,定位直播工具,服务于机构、老师、同学,支持实时公屏互动、即时课堂答题以及鲜花送名师等互动功能。

        沪江网为何推出移动端的直播课堂?

        这与沪江网的定位有关。沪江网定位教育平台,面向机构、老师开放。其中,沪江网校定位录播平台,此次推出直播平台,是沪江网平台化道路必然要走的一步。

        此外,移动学习是大势所趋,沪江网意在抓住移动端的学习用户。

        到目前为止,沪江网注册用户数7000万,其中移动端用户4000万,付费用户达到300万。这次沪江网推出移动端直播课堂,可以看出其对移动端教育的重视。

        如何改善移动直播的产品体验,获取新用户,并将已有注册用户导入移动端,并转化为付费用户,成为沪江网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