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指全通未缴住房公积金违法 你的机构缴了没有?

2014-01-09 15:40: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9日消息,据《大众证券报》报道,刚刚上市获批的全通教育2009年可能未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并认为这或许也是造成其内部人员流动快的原因之一。

       报道称,2009年,全通教育应缴而未缴的住房公积金为30.1万元,缴纳金额不详,2009年末,全通教育共有员工417人,极有可能未给部分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招股书中披露,全通教育自2010年起全面执行住房公积金制度,但执行标准却很低——2010年全通教育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23.56万元,到2010年末,全通教育共有员工735人,如果以735人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23.56万元计算,平均每位员工每月仅缴纳26.71元。

       但全通教育在招股书中声明“不存在缴纳社保公积金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

       2013年6月末,全通教育员工数为834人,当月离职员工有35名,而当月新入职员工和实习生高达99名,员工流动十分频繁。

       目前多数教育机构,相关福利保障体系也比较薄弱,按最低限额缴纳公积金甚至不缴的情况也很常见,你的公司有缴纳公积金吗?(多知网 弘孚)

Tags: 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