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改成主流!南京新航道推写作精批服务

2013-11-06 08:17: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6日消息,以批代教正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将批改作为一个重要的模块,比如南京新航道近日就推出了托福、雅思的写作精批服务。

      针对这项服务,新航道承诺:收到作文后,将在24小时内反馈给学员;针对作文,老师发现问题后进行一对一诊断与指导,并提出最适合学员的提分方案。

       很多学生反映英语学习过程中,口语和写作这两个输出型科目提分困难。其实这两科中老师的批改很重要,也就是以批代教,但传统机构多数没有重视批改功能,更没有将其作为重要的教学产品/模块,只是少数教师的个人行为。

       原新东方教师韦晓亮、翟少成看中了批改这个需求,今年8月推出极智批改网,以纯外教人工批改+数据挖掘的模式切入。一些传统机构和学习产品如华图、猿题库等,近期也陆续推出或规划批改功能。(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