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道推出移动学习应用:报名入口还是学习工具?

2014-04-21 17:38: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新航道今天推出了移动学习应用“掌上新航道”,包括IOS和安卓版,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这是继新东方之后,又一家推出移动学习应用的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公司。

        功能上来看,“掌上新航道”兼有线下课程的报名通道和线上学习,5个子模块包括:选课报班、校区查询、口语来了、英语非常道和60秒学英语。除了具备让用户体验搜课、报名、完成支付一站式便捷的大众化功能外,“掌上新航道”最大的亮点在于口语学习:1.0版本推出的口语来了、英语非常道和60秒学英语三个模块都属于口语版块。

       3个功能侧重点不同,涵盖口语发音模仿、话题练习文本和口语微课堂。话题除常考的校园生活外,还有不少和时事热点结合的主题。其中口语微课堂—“60秒学英语”是一个脱口秀式口语学习栏目,由新航道教师杜斯迅主持,每个月不定期更新,并邀请不同的嘉宾,讨论的话题均为时下流行的词汇、短句表述,例如: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等等,每节课长约为1分钟。      

       随着移动学习应用的兴起,不少公司推出了微课程。话题新颖,容易吸引眼球;课程简短,无需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微课程已经成为移动学习应用上的新秀。值得一提的是,“60秒学英语”已经更新了100多集,有相对成熟的团队运作和包装,并且最早的时间设定就是60秒——其实,对于初次试水微课程的移动学习应用而言,微课程的内容和时间把握是个不小的挑战。      

       “掌上新航道”目前还有多项功能有待完善,比如选课部分,用户的个人管理部分等。越来越多的传统培训公司试水移动学习,产品功能也日渐趋同,如何在红海中做出特色,而不是凑热闹,需要静下心来想一想。(多知网Carey)

Tags: 新航道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