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道重新布局网校 启用新域名xhd.org

2013-08-21 10:20: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200619143649490

       多知网8月21日消息 新航道近期正低调的重新布局在线网络教育,将旗下的网校域名更换为xhd.org,并在其各个渠道推广网络课程。

       原来的新航道网校是国内唯一采用会员制收费的英语学习平台,学生只需要按类别和时间交纳会员费,即可无限制学习任何课程,且收费非常便宜。比如针对大学生的学习会员,包括考研英语、大学四六级和时尚英语等课程,一年定价才329元。

       而全新的网校则加入了互动性的内容,包括增加了针对性的作文点评等一对一服务,价格也按标准课定价,而定价较原来也有一定的提升 ,但仍然是较低的定价。

       雅思写作考前冲刺班是正在新航道网校推广的一个课程,这个课程包括了雅思写作单项精讲课和精评作文2套,收费标准为680元。除了这个课程以外,还有7999元的VIP高端班。这应该是新航道在网络教育的又一尝试。

       新航道是国内知名的出国英语培训机构,由前新东方名师胡敏创办。此前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的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