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质疑昂立股权结构,新南洋发公告释疑

2013-09-11 10:5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昂立股权结构存疑,新南洋昨夜发布公告,解释了其中一些疑点。

       报道中的质疑主要包括:一,上海交大股东交大产业集团页面介绍中包括昂立科技,但昂立的股权结构中并未出现交大产业集团;二,昂立教育总经理栗浩洋近期在一次演讲中提到曾拿到IDG的投资,但新南洋披露的草案中,昂立股东中除了以起点教育名义投资的包玉刚家族,并无其他PE。

       公告中披露的情况包括:1交大企管中心和交大产业集团同为上海交通大学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交大企管中心及交大产业集团的法定代表人均为彭颖红,两者为关联关系,并无股权关系。交大企管中心为昂立科技的第一大股东,持有昂立科技42.39%股份,交大产业集团不持有昂立科技的股份。

       2,报道中提到的“昂立教育总经理栗浩洋”为昂立科技所投资的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昂立科技持有该公司45%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本次重组方案为收购昂立科技100%股权,不涉及收购昂立投资咨询少数股东权益。另外IDG也不持有昂立投资咨询公司的股份。(多知网 景天)

Tags: 昂立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