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具成长性公司 励步跨考沪江等机构上榜

2013-06-28 08:2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8日消息,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发布21未来之星——2013年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除了热门的移动互联网之外,教育培训界也有多家机构上榜。

       上榜的机构包括:学大旗下励步教育(21名)、跨考教育(30名)、尚学硕博教育咨询(48名)、交大昂立(92名)、VIPABC(96名)、沪江网(97名)。

       这一评选今年4月份启动,中国企业家研究院向上千家候选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对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榜单上的新兴企业,基本但尚在新旧经济交替的大背景下,通过新技术和旧元素的组合避开与传统巨头的竞争,开辟出新领域并快速占据有利位置。

       《中国企业家》杂志这一榜单,每年一期,目前已发布十余期。曾经上榜的企业包括:腾讯、盛大、携程、迅雷、支付宝等等。(多知网 张岩)

QQ图片20130628075103

未来之星榜单(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