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学大愿意投资励步?一些干货告诉你答案

2013-10-23 10:48: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3日消息,去年8月,学大以480万美元收购励步教育12.72%股权,这家提供英语全科少儿课程的公司才慢慢进入更多人的视野。励步创始人、董事长吴颖近日在创业家黑马大赛上,透露了一些励步的情况,多知网选摘如下:

       已建30家教学中心,直营覆盖5个城市

       励步采取同城多店的模式,直营教学中心有30家,其中北京13家。目前直营覆盖的城市有北京、南京、重庆、沈阳和合肥。励步内部对新开城市的目标是,“每年只进入一个城市,进入这个城市,三年后就要做到第一”。

       战略角度,目前聚焦二三线城市(二线为主),明年会试点一些三线城市。

       励步也有加盟体系,面向三线城市,加盟对象主要是学员家长。目前加盟收入极少,仅占总收入的5%左右。

        今年收入近两亿,北京占40%

       北京和南京两个城市,支撑了励步的主要营收,分别占比40%和30%。

       课时收费在百元左右,有提升空间,但短期内不准备提价。

        产品课程自主开发,拥有万页的课件和教案

       励步有一万页的互动课件,完全是自主知识产权;有一万多页的标准化教案,课堂上每分甚至每秒的教案都是可以标准化的。另外有五百多个标准化课后家庭用的亲子互动的活动设计、六百多种标准化教具。

       IT系统已经有超过100万的潜在客户。

       另外,管理团队有很好的跨界和外企北京,吴颖创业前任联想副总裁,总经理曹伟也是普华永道的高管;目前励步教师中有30%至40%是外教。(多知网 景天)

Tags: 励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