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今年初获得了近1亿美元B轮融资后,在北京启动了大规模的推广计划。最近,超过百辆印有姚明形象的双层巴士车驶上了北京各主要城区。

VIPABC融资后,姚明“登上”北京大巴

2014-08-06 16:3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8月6日消息,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今年初获得了近1亿美元B轮融资后,开始加速扩张。除了大规模招聘,还在北京启动了大规模的推广计划。
 
 
        最近,超过百辆印有姚明形象的双层巴士车驶上了北京各主要城区,这也是7月份以来,VIPABC掀起的又一次宣传攻势。早在7月初,20多平米的姚明广告在北京西单亮相;7月中旬,VIPABC广告覆盖了北京楼宇广告和万余辆出租车电视屏。
 
        据悉,TutorGroup于今年1月份与姚明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姚明成为TutorGroup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英语和汉语学习产品的品牌代言人。
 
        VIPABC一向以行事风格低调著称。除了部分市场推广外,外界对VIPABC知之甚少,坊间有消息称,“投资达人”姚明不仅为VIPABC代言,更参与了投资。
 
        VIPABC是为数不多的在线下大规模打品牌广告的在线教育公司。在此之前,沪江、智课网、51talk、91外教网都曾在线下打品牌广告。大规模线下广告来袭,昭示着VIPABC加速在北京地区扩张。(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