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资本涌动的一周,本周投融资、收购案频发,一起随多知看看本周要闻。

【一周连连看】YY收到私有化要约,好未来投资作业盒子

2015-07-12 16:02: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又是资本涌动的一周,本周投融资、收购案频发,一起随多知看看本周要闻。

  好未来加速布局,领投作业盒子1000万美元A轮投资,做进入公立校的尝试。

  YY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每股价格68.5美元倘若YY选择拆分上市,旗下的独立品牌100教育有可能获得独立上市的机会。

  一家做二氧化碳业务的公司也要涉足在线教育了,凯美特气收购两在线教育公司,总交易额5.5亿元

  全通教育欲再次出手,发布停牌公告,拟1亿元收购标的公司控股权。

  在线家教掌门1对1获近2000万元A轮投资,顺为领投,今年3月底,顺为还投了在线出国留学考试一对一平台小站教育,不得不说,顺为对在线一对一模式颇为青睐。

  家园互动APP看娃娃获3000万元Pre-A轮投资,虽然家园互通领域有300家创业公司,目前只有5家左右获得了融资,目前,只有5%的幼儿园使用了家校互通软件,这一领域仍是蓝海。

  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开始探索做收入,尚德创始人欧蓬认为,寒冬将至,在线教育公司是时候储备“过冬粮”了,透露尚德单月营收近亿元,现金流为正值

  最近,人社部继续降低从业门槛,取消的职业资格将超三分之一,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的培训业务。

  投资热潮告一段落之后,业务整合也在悄然展开,广州轻轻家教与智康开始整合,成立轻轻明星教师学院

  跨界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畅读涉足在线艺术教育,推畅读书法课程

  本周二,A股史上迎来最大规模停牌潮。多家教育概念股也在其中。多家公司为了避免非理性持续暴跌,选择停牌在情理之中。同时,也可能确实有资本运作的计划,大盘调整为其提供了较好的时机。

  新东方在线十周年更换LOGO,公布覆盖用户超3000万。俞老师此前表示,“未来新东方有一部分将在A股上市”,那么这“一部分”会是新东方在线吗?

  外国公司的日子似乎也没有那么好过——不敌ETS,麦格劳·希尔教育出售总结性评测业务

  微信公众号手机版上线,支持发送消息和粉丝互动,各教育公司的运营小编们可以起来嗨了。(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