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1对1家教公司掌门一对一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此轮投资由顺为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获得此轮投资后,掌门1对1将深度渗透陪伴式教育领域。

在线家教掌门1对1获近2000万元A轮投资,顺为领投

2015-07-09 10:56: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7月9日消息,线上1对1家教公司掌门一对一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此轮投资由顺为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获得此轮投资后,掌门1对1将深度渗透陪伴式教育领域,希望除了传授知识之外,还能给给高中生带来榜样的力量。

  掌门1对1前身为广东省状元俱乐部,由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校友联合创立;2009年由现有团队接手后更名掌门教育,做线下辅导;2014年9月份开始正式转型线上,更名掌门1对1。

  掌门1对1的老师是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学校的大学生,掌门1对1对对老师进行培训后上岗。当学生填写好个人资料后,系统会根据学生情况自动匹配老师。“这样节省了双方的时间和挑选成本。”创始人张翼称。

  目前掌门1对1只开设了高中课程,授课完全在线上进行,使用的是掌门1对1自行开发的视频授课工具。张翼认为,高中是整个K12领域最难的一个阶段,但也是反馈最快影响力最大的一个阶段,做好高中阶段有利于团队向初中和大学生市场扩张。

  张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教O2O平台是一个低频的市场,不易于口碑的积累,一旦补贴模式结束,就会出现老师流失的情况。

  掌门1对1在收费上采取试听后购买整个课程包的模式。其官方称,今年上半年,已经积累了五千名左右的用户。(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