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试服务提供商们正在经历重新布局,麦格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即将把很大一部分评测业务出售给Data Recognition Corporation(DRC)公司。紧随这次出售的是两次裁员行动,第一次是并购初期将裁员34人,18个月后进行第二次裁员,裁员人数是78人。

不敌ETS,麦格劳·希尔教育出售总结性评测业务

2015-07-09 17:26: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悠拉  

  多知网7月9日消息,美国考试服务提供商们正在经历重新布局,麦格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即将把很大一部分评测业务出售给Data Recognition Corporation(DRC)公司。紧随这次出售的是两次裁员行动,第一次是并购初期将裁员34人,18个月后进行第二次裁员,裁员人数是78人。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一位高管告诉美国《教育周刊》:此次交易将让公司把精力集中在“致力于教学和学习的产品”而非总结性测评上。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女发言人凯瑟琳·玛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关注的产品包括数字化教学内容研发,课程、形成性测评,以及以‘个性化自适应’学习为中心的工具和策略。”

  近年来,美国各州出台了根据《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推出新型考试的计划,而这麦克劳希尔教育和DRC都是大额州级合同的竞标者。

  据悉,DRC将会收购麦格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测评业务的“关键资产”,其中包括麦格劳·希尔教育现有的州级考试服务合同,以及包括TerraNova、LAS Links和TASC(一种高中同等学力考试)在内的一系列其他测评产品。

  两家公司的高管都表示他们相信双方都会受益于对方贡献的资产——尤其是DRC在实现在线测评所需的技术上的专长。

  DRC表示其在进行此次交易前共持有13份州级考试合同。玛希斯表示,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拥有8个州的10份总结性考试合同,以及一份联合合同——这些协议将由DRC接管。两家公司都表示,上述变动也需要个别州作出批准。

  在过去几个月内,麦格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曾经大力争取州级合同,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笔全州范围考试交易中不敌ETS。

  像其他很多大型考试服务提供商一样,该公司也曾经在一些州由于考试推迟而激怒教师和政策制定者并受到批评。但是玛希斯表示,这些挫折并非导致公司离开总结性测评的原因。

  “我们真正关注的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玛希斯说道,“这是一个战略决策。”

  美国国家教育评测改进中心副主任斯考特·马瑞恩认为,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决策从某种意义上讲不足为奇。业内人士都知道,该公司近来流失了一些总结性考试方面的业务和人才。马瑞恩表示,俄克拉荷马州、印第安纳州和佐治亚州的在线考试出现问题之后,针对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批评肯定对该公司造成了伤害。

  但是他也补充称,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退出总结性考试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这让美国各州乃至各学校和学生们少了一家参与合同竞标的考试服务提供商,从而会削弱那些承诺提供高质量测评并控制测评成本的公司之间的竞争。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决策也表明考试服务提供商对于非总结性考试的兴趣越来越大——包括形成性测评,以及以承诺增强“个性化学习”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

  马瑞恩认为:公司们永远在试图判断“市场会何去何从”,而非总结性测评是“下一片疆土”。(多知网 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