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家园互通APP看娃娃宣布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和安芙兰创投。

家园互动APP看娃娃获3000万元Pre-A轮投资

2015-07-10 11:0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今日,家园互通APP看娃娃宣布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和安芙兰创投。

  看娃娃2014年建立,主要为幼儿园提供管理本园儿童活动信息并能生成对外宣传图文的功能,家长则可看到孩子在幼儿园一些活动的照片,并能和老师、园区互动。

  目前,看娃娃一次支持50张图片、3分钟视频的发送,并能够同步到幼儿园公众号,用户可以通过全屏滑动的方式进行选择。看娃娃对幼儿园免费,对家长端的一些基本服务免费,之后通过希望用户自主选择的增值服务进行收费,现在盈利模式仍在探索中。

  截止到今年7月,看娃娃已扩展了1300多家幼儿园,有接近29万的家长用户。

  此前,同为家园沟通领域的贝聊在14年12月获得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智慧树在2014年9月获得了1500万的投资。虽然据报告显示,幼儿园数量有28万所之多,但是,市场上所有家园互通产品市场占有量还不到总体幼儿园数量的5%。(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