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数据报告:高考如何改变中国学生的命运

2016年,又有940万学生,将在今天走进考场,经历一场关乎未来的挑战。

企鹅智库  
2016-06-08 | by 腾讯科技
【画像】考场门外

这一刻,在北京的96个考点、1829个考场中,61222个学生翻开了这张鉴定自己12年寒窗苦读效果的“证明书”。

冯玮  
2016-06-08 | by 多知网
学大教育完成私有化,成银润投资全资子公司

至此,历时14个月的学大教育私有化基本完成。

Cindy  
2016-06-06 | by 多知网
掌门1对1张翼:如何破除1对1规模不经济问题?

掌门1对1的CEO张翼分享了掌门1对1打破一对一规模不经济的方式,线上、线下联动降低获客成本,用兼职解决师资成本的问题,尝试小班课等等。

梵松  
2016-06-04 | by 多知网
百年英才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以高考报考咨询为主要业务

高考管家的定位是提供各种高考工具,包括智能选校、大学排名、教师讲座,并且所有内容都是免费使用。除了可以查询大学的数据之外,还可以计算出学生的提档概率和录取概率。

梵松  
2016-06-04 | by 多知网
学吧课堂获2000万元A轮投资,将做个性化学习产品虚拟教师

学吧课堂CEO齐明鑫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市场拓展和新产品研发。

Cindy  
2016-06-02 | by 多知网
好未来乐外教推语伴类APP多狮口语

好未来乐外教推语伴类APP多狮口语,通过在APP内拨打视频通话或者音频通话的方式上课。

冯玮  
2016-06-02 | by 多知网
学霸君上线直播产品“不二课堂”,直播成K12的新战场?

现在不二课堂上有培优课和专题课两种形式。

Cindy  
2016-06-02 | by 多知网
新东方在线COO潘欣:分答是比在行更靠谱的模式

如果现在来定义分答,更像是网红经济的一种细分领域。

潘欣  
2016-06-01 | by 独立思考
北京新东方开设保定分校,由各地大校区实现渠道下沉?

北京新东方学校将在保定成立保定分校。保定分校作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一级管理部门运营,任命杨华夏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保定分校校长。

梵松  
2016-06-01 | by 多知网
100教育和多玩在线广告2016财年Q1营收3750万元,同比下降5%

欢聚时代(Nasdap:YY)发布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Carey  
2016-06-01 | by 多知网
从轻轻家教新版本,看在线教育老师“评价体系”的进化

现在,轻轻家教的评价体系中增加了“匿名”选项,家长可以匿名打分,评价可以自由选择实名或者匿名。最终老师呈现的分数,是众多家长打分、评价综合分析的结果。

梵松  
2016-05-31 | by 多知网
猿辅导公司获腾讯4000万美元投资,成K12直播首笔大单

猿辅导公司旗下三个产品都将和腾讯展开合作。

Cindy  
2016-05-31 | by 多知网
沪江设立南京分公司,与南京栖霞区教育局达成战略合作

沪江宣布设立沪江南京分公司,并与南京栖霞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栖霞区教育局、南京晓庄学院和南京金陵小学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Cindy  
2016-05-30 | by 多知网
多地高考报名人数继续减少,北京已连续第10年下降

2016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近期,一些省份陆续公布今年高考各地的报名情况。根据公开消息,不少省份的高考报名人数在今年继续下降,一些省份的报名人数甚至创下10余年来的新低。

吕春荣  
2016-05-12 | by 中新网
以后高考对手是机器人?“成都造”机器人明年或高考

对于高考机器人要考上一本,符红光很有信心。根据“超脑计划”,我国的高考机器人将计划在2020年考上北大、清华,而日本也提出在2020年,高考机器人考上东京大学。

  
2016-05-05 | by 华西都市报
北京2020年起高考不分文理科,2021年起考英语口语

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

Karyn  
2016-04-07 | by 多知网
在线教师时薪超网红事件后续:猿辅导发声明应对质疑

一篇“在线教师1小时挣万元收入超网红”发布后,有人质疑在线教师收入水平的真实性,也有某地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在职中小学老师不能从事收费的在线辅导,针对种种质疑,猿辅导于今日发表声明。

Cindy  
2016-03-28 | by 多知网
前新东方高管创业做教师培训,用双线培养缓解教师流失

一位新东方高管离职,不仅从新东方带走了一哨人马,而且还带走了一票“天使投资”。这位新东方离职高管就是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赵尔迪。至于他从新东方获得的天使投资额,据传达到了500万元人民币。

郑勇  
2016-03-25 | by 九宫八卦
再推O2O平台,新东方“新雅思生活”怎样做产品全聚合?

今日,俞敏洪时隔多年再次为海外考试产品的发布会站台,似乎是想用实际行动来应证此前许下的诺言——“决不放弃海外考试市场”。

邱珣  
2016-03-24 | by 多知网
立思辰拟收购360教育,后者承诺2016年净利润2000万元

公告显示,立思辰已经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其股东江西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罗成、金立威签署了《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360教育100%股权。

Cindy  
2016-03-24 | by 多知网
教育部部署2016义务教育招生:科学划片,严控特长生比例

教育部召开全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现场会,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在会议中表示,针对当前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2016年将重点做四项工作。

冯玮  
2016-03-23 | by 多知网
又一个10亿元!YY推财经直播平台“知牛财经”

欢聚时代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之后,欢聚时代CFO何震宇透露,欢聚时代已经在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了财经直播品牌“知牛财经”,目前已与广发证券、首创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就投资咨询、经纪等业务达成合作。

Cindy  
2016-03-22 | by 多知网
【Open Talk】洋葱数学:生动、有陪伴感的微课是怎么炼成的

我们希望洋葱这个学科体系对学生来讲,希望像咱们那时候会有一些李雷、韩梅梅这样的成长陪伴,是学生从小到大会去用的学习的一套伴随式学习工具,会带来很多乐趣,提升分数,留下很多很好的回忆,这是我们产品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车锦文  
2016-03-21 | by 多知网
【Open Talk】盒子鱼:英语内容产品进入5000所公立校的秘诀

在进入公立校之后,产品的需求收集、迭代速度也非常重要。我们和老师课堂教学结合是非常紧密的,所以也就要求我们的团队要实时反馈一线老师和学生的需求,有时候老师提出的需求并不是真正的需求,所以我们要透过这些反馈,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用技术的方法和内容呈现的方法,去解决它。

初骊禹  
2016-03-19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