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猿题库为什么花两个月时间做一份中国高中排行榜?

为什么做这个榜单?猿题库联合创始人帅科表示,主要是为猿题库产品运营自己用。猿题库需要给用户提供好的题目,而在中国能生产最优质题目的机构就是学校。但是,猿题库发现市场上并没有做的比较好的榜单,于是就自己做了一个。

Cindy  
2015-09-08 | by 多知网
阳光兔推拍照答疑,学大能否籍此提高老师单位产值?

在上线了3个月后,一向低调的阳光兔终于向外界透露首款产品“口袋老师”的初步进度:累计用户200多万,月活用户60万;3万注册老师,其中50%来自学大,剩下一半有在校大学生和公立学校老师。

Carey  
2015-09-08 | by 多知网
乐学获3000万美元投资后,曹允东对未来方向的几重思考

“今年,我们会开始做文科,最终覆盖300个知识点。”但曹表示,文科难度很大,只会选择性地覆盖。“语文以作文为主,英语重点是阅读和作文,地理主要为温带、气候、环境变化。至于历史和政治,我还没想明白怎么弄。”

王方  
2015-09-07 | by 铅笔道
“阳光兔”露头,推答疑类产品“口袋老师”

虽然从成立公司到产品上线已经过去近半年,颇有些“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思。但是打开口袋老师界面却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熟悉的是正中大照相机Logo和拍照搜题的引导说明,不同的是上方还有一个“问老师”的气球。

Cindy  
2015-09-07 | by 多知网
高思教育获九鼎投资,进一步拓展K12培训业务

未来,九鼎投资还将与高思教育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协助高思教育集团在国内K12领域深入布局。

Karyn  
2015-08-31 | by 多知网
寓乐湾获新东方在线战略投资,推课后辅导品牌

“寓乐优学”希望整合新东方在线和寓乐湾的资源优势,将“OAI补偿式学习系统”与寓乐湾的科技创新及创客教育相结合,为k12阶段的学生提供线上教育与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可以满足各个城市幼儿园、小学课后托管的需求,同时还提供各初中、高中的课后学科辅导服务。

梵松  
2015-08-28 | by 多知网
俞敏洪:创业服务是我人生的第二大任务

创业服务器提供的是付费服务。“服务的水平达到一定水准,自然就会有人来付费”。据该项目负责人许颖介绍,收费的标准会根据服务者的资质来进行衡量,而对于创业者的一些具体的需求则会将其聚焦到一个具体的数字上进行考核。

梵松  
2015-08-27 | by 多知网
疯狂老师将上线特级老师评级体系,9月主攻家长端

通过一系列评级体系,疯狂老师希望促进教师自品牌的形成,通过初始定级、特级教师认证,老师得到疯狂老师平台的背书,再通过将自己现有的存量学生到平台上,沉淀个人数据,通过这些评价的数据让优秀的老师脱颖而出,并让名师得到更高的认可度,获得源源不断的订单。

Cindy  
2015-08-25 | by 多知网
深喉投稿:郑仁强免职因利益不均业绩不达预期

昨日晚间,100教育宣布免去郑仁强在100教育的职务。今天,有行业深喉向多知发来投稿,称郑仁强被免职因利益不均、业绩差、管理不当。

刘哲  
2015-08-25 | by 多知网
阿凡题推一对一即时辅导,0.5元一分钟

阿凡题的答疑老师中有80%是一线老师和大学生。据悉,阿凡题已经与某家华南教育培训机构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希望以社交引入教育而非以名师推销。

Cindy  
2015-08-25 | by 多知网
DaDaABC获A轮数千万元投资,下一步怎么走?

DaDaABC团队人数仅20人,销售团队人数只有个位数。郅慧表示,之后的推广基本会在线上。对于线下体验店,她认为,现在家长对于互联网教育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已经比一年前有了大幅度提升,而且DaDaABC不希望做重模式,因此基本不会考虑开线下体验店。

初骊禹  
2015-08-24 | by 多知网
三个英语老师红过后,说说几个数学老师的故事

多知网策划的《1991年的那三个英语老师》曾经引发了圈内小伙伴们的不小骚动,也一度成为转发最高的行业策划。不过光说英语老师,会被质疑严重偏科的,为了表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以今天来说说几个数学老师的故事。

邱珣  
2015-08-19 | by 多知网
百度作业帮分拆进行中,“小船”将“出海”

作业帮分拆将对拍照答疑领域产生何种影响还未可知,但是,从公司名字来看,作业帮这艘小船,脱离百度这艘巨轮后,“调转船头”的速度会更快。面对多变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环境与激烈的竞争,接下来作业帮业务将做哪些调整,值得期待。

初骊禹  
2015-08-18 | by 多知网
作业帮推“练习”功能,从拍题答疑向学习平台延伸

今日,作业帮推出带有练习及答疑功能的新版本。这一功能,也是作业帮从移动互联网拍题检索工具向学习平台发展的转折点。

Karyn  
2015-08-18 | by 多知网
汤玫捷创办学习社交APP“条条”,获徐小平天使投资

对于新兴的条条APP ,徐小平的感觉是,学习社交平台之前并没有出现过。正是因为没有出现过,才更充满期待。条条APP 最大的好处就是,让学习不再孤单,能够与学习者相陪相伴。

郑勇  
2015-08-18 | by 多知网
英孚教育推青少儿英语O2O课程,针对7-10岁学员

今日,英孚教育上线了针对7-10岁儿童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腾飞课程。这套课程采取O2O的上课形式。

梵松  
2015-08-14 | by 多知网
环球雅思重启K12业务,定位做国际教育产业链

环球雅思宣布要再次开辟K12市场。并且环球雅思K12业务的经营范围也出人意料的广泛,包括K12同步辅导、线上翻转课堂、学涯规划、国内国际夏令营、升学留学服务等。

Carey  
2015-08-14 | by 多知网
武汉颂大教育拟设立投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

新三板挂牌教育企业武汉颂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的形式,投资额为人民币一亿元。

Cindy  
2015-08-14 | by 多知网
由传统机构转型的乐学一百,如何做到付费率转化50%?

如何促使学生持续学习,保证效果? “问答式”的学习模式和轻度游戏化学习激励机制,用主题活动和老师个人魅力将学生变粉丝。同时,开发乐学一百教师版,进入公立校。

车锦文  
2015-08-14 | by 多知网
四维打法,佳一教育选择的To B之路

课程合作学校最终规模稳定在1200家左右。“这并不意味着到了1200家我们不再开拓新的学校。”王晓兵表示,等合作学校的数量到达1200家后,佳一将每年发展新的合作学校数量控制在80到100家,同时也将淘汰掉80到100家不符合续约要求的合作学校。

初骊禹  
2015-08-13 | by 多知网
金鑫内部信:有望年底回归A股,7月业绩同比提升24%

金鑫在信中称,学大回归A股资本市场正顺利进行,整个回归计划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其次,今年的暑期战役已经过半,学大7月业绩比去年同期提升24%。

梵松  
2015-07-31 | by 多知网
轻轻家教:TT2F模式下怎么玩家教O2O?

轻轻家教联合创始人胡国志希望,当有一天想学习和想教书的人要搭建联系了,他们会下意识想到轻轻家教。到那时用户会无时无刻不在用这款产品,但就像诗句描述的,用户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胡晓玲  
2015-07-31 | by 21世纪经济报
1500万用户80%是老师,渠道或是学科网高溢价原因?

学科网副总经理林长森甚至表示:“如果合作方需要,我们可以在1个月内提供超过35万家学校的合作渠道。在我们的内部系统里,可以看到这些学校重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Carey  
2015-07-29 | by 多知网
赢鼎教育挂牌新三板,2014年净利润30万元

《高考俱乐部》系列产品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产品通过帐号登录,内容涵盖了测评系统、精品课程、专题报考,对比系统、数据检索、下载中心等六个板块。

梵松  
2015-07-29 | by 多知网
阿凡题:教育产品同时满足老师家长和学生需求是伪命题

去年开始答疑类APP层出不穷,拍照答疑与社区答疑并存,现在各个答疑APP已经开始做差异化的探索。答题与答疑是否有不同?阿凡题联合创始人王庆苑给多知网发来投稿,阐述了他的见解。

王庆苑  
2015-07-29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