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老师来了”停止运营,家教O2O平台加速淘汰

多知网获悉,家教O2O平台“老师来了”已经停止运营,部分用户和业内人士在帮老师众筹工资。

初骊禹  
2015-12-09 | by 多知网
百度成立教育事业部,推“光合计划”

百度今日宣布,在百度新兴事业群组体系内成立百度教育事业部,该事业部以百度传课为核心业务。

初骊禹  
2015-12-04 | by 多知网
扎克伯格承诺捐赠99%股份,用于个性化学习等慈善领域

社交网络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正式成为父亲,为了庆祝女儿的出生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给承诺捐赠持有的Facebook99%的股份给慈善机构,并表示最先关注的领域是个性化学习、治愈疾病、连通人们以及建立强大社区。

Cindy  
2015-12-02 | by 多知网
阅读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商悦好科技获3000万元A轮投资

深圳市悦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中科招商3000万元A轮投资,并推出中国首个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开始尝试“分级阅读”。

Cindy  
2015-12-01 | by 多知网
那些年,学大教育投资的公司

在学大教育即将回归A股之际,银润投资披露了关于学大教育的多份审计报告。报告中披露了学大教育在近年的投资布局。比如北京蔚蓝国际教育、西奈山国际教育、极课大数据等。

车锦文  
2015-11-30 | by 多知网
基因资本曹允东:在线教育还是要考虑怎么商业化

在新浪教育路演现场,基因资本合伙人曹允东就教育行业的现状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教育从业者要在正确的价值观下,合理用好资本,以一个教育人的心态,做好的商业模式,考虑怎么商业化,怎么赚到钱。

Cindy  
2015-11-27 | by 多知网
恒立实业易主,与京翰重组事宜扫清内部障碍?

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朱振辉、傲盛霞于11月25日与新安等签订关于转让傲盛霞100%股权的《框架协议》。恒立实业目前实际控制人为朱振辉,如协议实施,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李日晶。

Karyn  
2015-11-26 | by 多知网
京翰借壳进展:恒立实业出资额从18亿元降至16.59亿元

恒立实业发布公告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版,其中发行规模、认购对象、募集资金投向等发生了变化。

初骊禹  
2015-10-09 | by 多知网
以微课起家的洋葱数学,如何挖掘教育内容市场?

洋葱数学从数学学科切入,在去年底上线到今年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十一学校等重点中学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现在,洋葱数学一共做了400个左右的视频,平均每天1.5到两个视频,同时,团队还要对一些视频进行翻新。洋葱数学的每个视频在6分钟左右,用动画的形式来讲解知识点。

初骊禹  
2015-10-09 | by 多知网
在线一对一辅导一米辅导获得精锐教育千万元天使投资

目前入驻一米辅导的教师有小学、初中、高中老师,辅导科目涵盖了小、初、高的所有学科。一米辅导宣称,会周周组织教学研讨,并实施持续性教学考评和末位淘汰制。

车锦文  
2015-10-07 | by 多知网
斯芬克获新东方战略投资,欲通过内容输出开拓K12市场

艺术留学的特点是客单价高,利润高,专业课内容多且分散,学生的作品培训专业性强,教学个性化要求强烈。在留学市场整体放缓的趋势下,艺术留学市场人数每年增长特别快。以斯芬克为例,其在今年前8个月招生人数是去年的招生人数总和。

车锦文  
2015-10-02 | by 多知网
金鑫发布“致学大同事的信”,强调深度服务模式

学大教育CEO金鑫发布致全体学大同事的信,表示“要让教师和教研驱动学大的长远发展”。今年,学大提出“教研+”战略,并表示未来,个性化教育研究院要带领教研团队着手搭建更为完善的教师体系,更全面的个性化产品体系、更高效的教研平台以及更严格的教育质量评估体系,使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在教研教学上的突破。

Cindy  
2015-09-30 | by 多知网
高思须佶成:如何通过内容输出扩张二三线城市?

此次九鼎战略投资高思,看中的是高思在内容、产品方面的能力,未来九鼎还将与高思教育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寻找与高思能够形成业务互补、进行较深入合作的投资标的。

车锦文  
2015-09-28 | by 多知网
学尔森全国扩张方式的三次转型:从直营店、收购到加盟

石艳清表示,洪涛股份收购学尔森,看中的是后者在建筑培训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拥有建筑方面的教学研究院,学尔森的线上线下O2O教学模式、向互联网转型的战略与洪涛股份相契合。学尔森并入洪涛股份体系后,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车锦文  
2015-09-24 | by 多知网
一起作业APP上线,首周冲到App Store教育免费榜榜首

一起作业上线移动端,并在上线首周就冲到了App Store 排行榜第一名。

Cindy  
2015-09-18 | by 多知网
从搜索指数看K12在线教育

所以我针对最热且最能吹的两个K12在线教育领域,依据搜索指数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虽然搜索指数只是反应网民在搜索引擎上的品牌词搜索量,并不能反应各公司的真实用户数或营收,但是这其中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正相关的关系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

潘欣  
2015-09-18 | by 独立思考
以在线数学课程切入,LearnZillion获1300万美元投资

LearnZillon宣布完成13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共有十三位投资者,其中包括风险投资公司DCM和猫头鹰公司,以及其给到的教育资源,即核心数学应用课程。

Cindy  
2015-09-18 | by 多知网
从错题切入K12,提分宝获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

提分宝从学生的错题出发,从而帮助学生更有效提升成绩的应用。董事长和英华说:“错题管理是一个最好的的提分方式,这几乎是公认的,这也是为啥提分宝要选择从错题出发的原因。”

Michael  
2015-09-17 | by 36氪
李娜代言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公司为何偏爱体育明星?

或许是因体育明星给人带来的正面印象,51Talk联合创始人张礼明表示,李娜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与51Talk的精神很契合,因此选择了她作为51Talk的代言人。

Cindy  
2015-09-17 | by 多知网
京翰借壳进展:恒立实业拟18亿元全资收购,数据遭质疑

恒立实业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北京京翰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18亿人民币,并签订对赌协议,恒立实业将分四年完成现金支付。京翰英才承诺:2015年度-2018年度,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59亿元、1.1亿元、1.38亿元、1.78亿元。

邱珣  
2015-09-16 | by 多知网
收集全样本数据,学信要怎样撬动K12公立校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以上场景,学信可以建立起比较完成的学生成长档案,同时却并没有改变原有学校内的教学习惯和场景。通过这样的方式,进入公立校后,在执行层面更好操作,在活跃用户大量积累之后,可以产生口碑效应,反哺产品的推广。

初骊禹  
2015-09-16 | by 多知网
家园互通平台可做安全这件事:贝聊推小黄鸡守护计划

小黄鸡守护计划包括两个部分:日常守护和紧急救助。在将向全国一万所需要的幼儿园赠送打卡机。

初骊禹  
2015-09-15 | by 多知网
印度在线学习平台OnlineTyari获得500万美元投资

获得投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在线和移动平台,扩张所支持的学习语言。目前,OnlineTyari支持英语和印度语两种语言。OnlineTyari官方称,其APP下载量有200万次,日活跃用户20万。

梵松  
2015-09-11 | by 多知网
培生与中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数字产品

日前,培生集团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基础教育教材辅材、数字教育产品及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Cindy  
2015-09-09 | by 多知网
疯狂老师公布运营数据:8月实际完成课耗1.07亿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是唯一坚持月结的教育O2O平台月结,每个月15号发放老师前一月工资。

初骊禹  
2015-09-09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