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公告:继续推进收购昂立

新南洋发布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称,认为本次拟收购资产(昂立)为优质资产,具备良好发展前景,将对重组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尽快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2013/12/23 | by
百度系创业公司快乐学:用技术改变教育?

快乐学,这个定位K12的在线学习产品,希望通过技术和大数据手段解决教学中实际遇到的一些难题。有意思的是,三位创始人都曾是百度的中高层,在线教育领域,技术控能拯救世界吗?

2013/12/23 | by
个性化在线教育平台Knewton融资5100万美元

主打个性化教育的网上教育平台Knewton宣布刚刚获得了 5100 万美元,它的特点是通过数据收集、推断及建议三部曲来提供个性化的教学。

2013/12/23 | by
对话好外教王欣:很快打平成本 想做小而美

有老牌学习产品金山词霸的背书,好外教算是为数不多“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在线教育产品之一,自有流量可观且精准。上线四个月,好外教情况如何?在线口语外教这个小众市场,如何才能走的更快更稳?

2013/12/23 | by
阿波罗收购老牌远程教育公司Open Colleges Australia

阿波罗教育公司宣布以1.1亿澳元(约合9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Open Colleges Australia 70%的股份,Open Colleges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一家远程教育公司。该笔交易预计于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

2013/12/19 | by
“性别歧视第一案”和解:巨人真的错了吗?

认为岗位“仅招聘男性”存在性别歧视,山西籍女大学生曹菊(化名)将巨人学校告上法庭索赔5万元。该案昨日和解,巨人赔偿曹菊3万元,并邀请曹菊到公司就业。

2013/12/19 | by
教育股再起波澜?传“最贵国际学校”NAE拟赴港上市

昂立借壳冲击A股未果,不能阻挡教育概念股对于资本市场的热情——据路透等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贵族学校NordAngliaEducation(NAE)已委托瑞信、高盛、摩根大通为承销商,拟赴港上市。

2013/12/19 | by
好外教声明:将对VIPtalk恶意抄袭采取法律手段

近日多知网的专题策划《到底谁抄谁?好外教VIPtalk核心页面对比》发布后,引发业内关于在线教育产 品设计抄袭的讨论。金山旗下好外教今天发布声明,称将对VIPtalk采取包括诉讼在内的措施追究法律责任。

2013/12/18 | by
美国在线家教平台WyzAnt获2150万美元A轮投资

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在线家教平台WyzAnt今日获得Accel Partners2150万美元A轮融资,Accel Partners的Ryan Sweeney和John Locke将加入WyzAnt董事会。

2013/12/17 | by
培生7.21亿美元收购巴西老牌英语培训学校Grupo Multi

近日,培生以7.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巴西最大的英语培训学校Grupo Multi,这是自2007年以来培生最大的一笔收购。

2013/12/1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