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7.21亿美元收购巴西老牌英语培训学校Grupo Multi

2013-12-16 20:47: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近日,培生以7.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巴西最大的英语培训学校Grupo Multi,这是2007年以来培生最大的一笔收购。

       Grupo Multi成立于1987年,目前有2600所分校和80多万名学生。Grupo Multi旗下拥有Wizard, Yazigi, Microlins 和Skill等9个子品牌,2012年的营业利润约6844万美元。

       巴西是全球4大英语学习市场之一,每年产值约32.5亿美元。因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将在巴西举行,所以英语学习市场变得更加炙手可热。

       培生表示,此次收购Grupo Multi将会促进华尔街英语在巴西的业务发展,并计划将Grupo Multi的教学产品加入到培生旗下其他子品牌的教学内容。(多知网 Carey)

Tags: 收购 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