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时间学编程 Codecademy推移动客户端

谁说编程只能在电脑前?趣味编程学习网站Codecademy开始把一些入门级的课程搬到移动端,推出了第一款基于iPhone的客户端。

2013/12/10 | by
探营Coursera:随性自由不失拼搏氛围(多图)

Coursera前不久完成了2000万美元增资,B轮融资共斩获6500万美元。一如它在资本市场的热度,Coursera在用户端和高校方面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样一家发展迅猛的在线教育公司,背后的办公环境是怎样的?沪江网CFO于杰近日拜访了Coursera总部,记录下了这家MOOC巨头的一些细节。

2013/12/09 | by
获益签证改革 Navitas注册学生数创历史新高

Navitas(纳维教育,原IBT教育集团)近日宣布2013年第三学期学生注册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5426人,同比增长30%。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可能因为澳洲签证制度的改革。

2013/12/09 | by
普及率49% 德国政府和企业怎么做继续教育?

近日德国联邦教育研究部公布了2012年《德国继续教育行为》调查结果,数据显示,过去一年49%的德国成人接受过至少一次继续教育,如此高的普及率,德国的政府和企业是怎么做到的呢?

2013/12/09 | by
新南洋收购昂立未果 近十亿市值蒸发

证监会未通过新南洋收购昂立的重组方案,12月2日开盘后,连续收获了四个跌停或准跌停。今日终于止跌企稳,目前在11.15元左右浮动。

2013/12/06 | by
Actively Learn凭什么摘得“最具创新的教育科技产品”?

The Tech Museum of Innovation近日评选了2013最具创新力的科技公司,其中教育科技产品中,Actively Learn等几家摘得桂冠。那么请和小多一起,看看Actively Learn凭什么拿到这个最具创新奖吧。

2013/12/06 | by
收购考研网之后 关于好未来的两个猜想

从自建的奥数网、e度、雪地,到最近出手收购的老牌网站考研网,好未来似乎一直对社区有种独特的情节。在线时代社区的强大能量,加上深谙社区运营的好未来,收购考研网背后的谋划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2013/12/05 | by
好未来收购考研资讯网站考研网

据腾讯科技报道,好未来日前以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老牌教育资讯网站考研网(kaoyan.com)。这也是继投资多贝、世纪明德之后,好未来再度出手。

2013/12/05 | by
淘宝同学正式上线 转型在线互动课堂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淘宝同学近日正式上线,目前学大、京翰、正保、沪江、尚德等15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已经入驻。正式版淘宝同学将舍弃线下课程销售,已经改为“精品在线互动课堂”。

2013/12/05 | by
用免费网课撬动司考培训 厚大有戏吗?

在一些细分领域,大机构们可能觉得在线教育的威胁仍然很遥远,甚至有点抽象,但也许有一天,野蛮人突然就冲到了面前,司考培训就是个典型的案例。

2013/12/0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