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外研社建合资公司 深挖教材金矿?

科大讯飞又出手了——近日发布公告,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6400万元设立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科大讯飞出资3840万元,占股60%。

2013/12/03 | by
题库扎堆!高顿推财经类考试题库

继猿题库、砖题库之后,又一家公司瞄上题库产品——高顿教育近日推出了针对财经证书培训的“高顿题库”。

2013/12/02 | by
贝塔斯曼拓展与新业务总裁Thomas Hesse年底离职

贝塔斯曼拓展与新业务总裁Thomas Hesse将于12月31日辞去他的职务,由董事局主席兼CEO Thomas Rabe接替。但Hesse仍将担任董事会顾问,关注贝塔斯曼的数字投资业务。

2013/12/02 | by
俞敏洪谈股权:合伙人也要有考评机制

一部《中国合伙人》,让新东方的招生和股价都大火了一把。这也让一开始对把新东方搬上大荧幕极度排斥的俞敏洪逐渐改变看法,开始在公开场合谈论这部电影。近日在长江商学院MBA十周年庆祝论坛上,俞敏洪再次以《中国合伙人》为由头,谈及新东方的股份结构和治理。

2013/12/02 | by
培生将以3.82亿英镑出售Mergermarket部门

培生集团周五宣布,同意将旗下Mergermarket业务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投资机构BC合伙企业,该笔交易对Mergermarket的估值约为3.82亿英镑(含债务)。

2013/12/01 | by
A股教育第一股折戟 新南洋收购昂立方案被否

新南洋(600661)昨晚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证监会通知,向定向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这意味着昂立借壳上市的方案失败。

2013/11/30 | by
尼尔森报告称中小学市场学而思网校使用率最高

数据调研公司尼尔森昨天发布《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报告》称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学而思网校和新东方网校使用率位列第一和第二,占有率分别为28.9%和18.3%。

2013/11/29 | by
澳大利亚IDP公司计划明年上市

IDP公司计划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由麦格里和高盛担任承销商,但未披露上市融资金额。

2013/11/29 | by
【专题策划】华图砖题库疑似抄袭猿题库 核心页面对比

华图教育近日高调上线了题库产品“砖题库”,从核心功能,到界面设计,甚至部分文案,都和“猿题库”惊人相似。口说无凭,多知网将两款产品的核心页面截图对比,大家来感受一下。

2013/11/27 | by
Coursera B轮再融资20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AllthingD报道,Coursera最近将B轮融资扩增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三名大学合伙人,而此前的B轮投资者GSV和Learn Capital也参与了投资。

2013/11/27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