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公告:继续推进收购昂立

2013-12-23 23:21: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23日晚间消息,新南洋发布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称,认为本次拟收购资产(昂立)为优质资产,具备良好发展前景,将对重组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尽快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本次会议12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9名董事全部出席,赞成票4票,反对票和弃权票为0票,回避票5票。

       《公告》认为,昂立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盈利能力较强,公司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利于提高盈利能力,符合对未来规划发展的要求。

       今年8月,新南洋公布重组方案,拟斥资5.82亿收购昂立科技100%股权,昂立总股本7767.4万股,收购价格为7.49元。11月29日,新南洋发布公告,称因购买资产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项“符合国家产业和有关环境保护、土地管理、反垄断法和行政法规的规定”的情况,标的资产中有相当部分办学场所未办理校方备案或验收,不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交易事项未通过证监会审核。

       重组方案被否后,新南洋收获四个跌停或准跌停,市值蒸发十亿。

       另一家A股排队中的机构华图却从中看到了希望,副总裁于洪泽认为:A股接受了昂立的申请,本身就是个非常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这说明大门已经打开了,是个多么了不起的变化,只是进去以后,他发现昂立穿的衣服不对,和昂立展现出来的特点不一样,所以告诉昂立你换一身衣服就行了”。

       补充、修订申请材料,昂立已经开始“换衣服”了,A股教育第一股还会属于它吗?(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