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像玩游戏一样去升级

如何教育低年龄段孩子的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实际上,老师往往是把大量时间花在了学生行为管理上,比如维持教室秩序、矫正学生品德行为的部分。ClassDojo,这款免费的App应用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设计的。

2014/01/12 | by
李朱:启德与CVC一同回购,自己仍然是企业控制人

对于外媒报道的CVC收购李朱和英联资本所持有的部分启德股份一事,李朱向多知网发来回复,强调“此次收购中,启德教育与CVC是一致行动人,共同回购股份;自己依然是启德教育的企业控制人”。

2014/01/12 | by
外媒称私募股权基金CVC 2亿美元收购启德部分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以2亿美元的价格,从创始人李朱及英联资本手中收购了启德教育部分股份,本次交易结束后,CVC持有的股份将超过英联。

2014/01/11 | by
深圳叫停校讯通收费 全通主业受波及

据南方网报道,深圳市教育局近期发文,严禁“校讯通”收费。校讯通是全通教育的主营业务,2011年财年家校互动业务贡献了93.77%的收入,一纸禁令虽不会影响全通的IPO进程,但对股价或是重大利空。

2014/01/10 | by
媒体指全通未缴住房公积金违法 你的机构缴了没有?

据《大众证券报》报道,刚刚上市获批的全通教育2009年未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并认为这或许也是造成其内部人员流动快的原因之一。

2014/01/09 | by
透过正保,说说教育培训行业的那些“颁奖”

正保教育今天向国外投资者发布了一则非常罕见的消息,内容是宣布正保教育公司和产品今年一共获得58个奖项。不少上市公司在获得社会和行业的奖项后也会选择对公众和投资人发布,但一次发布获得58个奖项的消息着实罕见。

2014/01/07 | by
i can music韦凯元:直播带给我什么?

近日i can music(我可乐)在产品形态上做了一次微调:由录播转向直播。看似不起眼的调整,却极大提高了效率,成本降至原来的十分之一。创业公司小步快跑,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和方式。两年来i can music已经“转型”两次,每一次背后的逻辑都值得思考。

2014/01/07 | by
【特别策划】全通要上市了,那些教育股现在怎么样了?

上周,资本市场教育概念股发生了两件大事:全通上市获批、弘成达成私有化协议。一进一出,态度迥异。差异的根源,要从这些教育股的表现说起。小多制图,帮你快速了解那些已上市的教育类公司。

2014/01/06 | by
移动时代,穿着教育外衣的SP还能走多远?

作为教育领域的SP服务商,同时,又仅仅是中国移动的一个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还在走传统信息服务商路子的全通教育,业绩已出现下滑,内忧外患,资本市场还能让全通教育走多远?

2014/01/05 | by
胡敏:英语教育不该削弱而该加强

关于英语教育改革的话题一直热度不减,近日,新航道总裁胡敏接受媒体采访时,“吐槽”教育体制现状,也提到了许多关于英语改革方向和教学技巧的细化的方法。

2014/01/02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