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同学2013成绩单:日均付费1500人

去年上线的淘宝同学目前情况如何?负责人萧邦在今天召开的淘宝同学教育培训行业年会上晒出了成绩单:日均付费1500人,教育类目去年营收超10亿。

2014/03/12 | by
争夺移动端!Coursera发布官方iPad版应用

Coursera终于有自己的iPad客户端了!继iPhone版本之后,Coursera昨日发布了iPad客户端。

2014/03/11 | by
学习没动力?Studypact这样督促你:完不成指标就扣钱

学习是个靠自己得事情,去学校上课与自习的唯一区别是,你花了钱觉得心疼,于是便有了动力。既然是心疼钱,StudyPact团队采用了更直接的形式——没完成指标就直接扣钱。

2014/03/11 | by
启德学府总经理郑朝予离职,将从事发展投资

近日,教育圈高层人事地震频发,这次启德也卷入其中。郑朝予不再担任启德学府总经理,改聘为董事长特别顾问。虽然看似人还在,但实则已经不再参与启德的管理。这次郑朝予的“退出”是基于何种原因,离开后又将何去何从?

2014/03/11 | by
在线英语机构TutorGroup再融资 引入SBI集团

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宣布,引入SBI集团(前身为软银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本次融资通过SBI旗下教育专项基金——复思基金运作。就在上月,TutorGroup刚宣布获得了由阿里巴巴、新加坡淡马锡投资和启明创投的近1亿美元投资。

2014/03/10 | by
靠场景教学和沉浸式学习 爱乐奇能否颠覆传统学习方式?

灌输式的学习产品,必定会被时代淘汰。怎样把学习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从教材切入可能是个方向。爱乐奇做的就是这样的事,通过虚拟教学场景,和沉浸式学习,加上一些游戏手段,帮助孩子完成学习过程。

2014/03/09 | by
新东方祖腾谈100教育:替YY着急

100教育推出半个月,靠10亿+免费赚到不少眼球,也引发了舆论上种种关于“颠覆新东方”的猜想。新东方人怎么看这个突然杀出来的对手?面对在线教育,新东方少有动作,是厚积薄发,还是尾大不掉?多知网采访了新东方网络运营总监祖腾,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2014/03/09 | by
环雅扩充北美考试院,新东方正面迎战培生?

张永琪离职、萧洁云上任,一系列动作让外界将目光牢牢锁定在环雅的培生化改革上。环雅是培生在华落地的重要棋子,而这枚棋子离开创始人之后该怎么走,现在已经有了一些苗头——环雅最近对北美考试院全力投入、改革,这意味着将和新东方的留学语培核心业务正面交锋。

2014/03/06 | by
飞盒教育“艺术派”:能否打开在线绘画的那扇门?

技能分享类网站如SkillShare等在国外大热,国内却一直不温不火。压抑的学习环境下,兴趣类一直是在线教育的冷板凳。飞盒教育却开发了艺术派,扎根到在线绘画这个细分市场。在线绘画,能否在在线IT、英语和职教之外,打开另一扇门呢?

2014/03/06 | by
技术贴:为什么YY100教育不可能打败新东方

YY100教育的发布会在倒计时的页面上调足了众人的胃口,现场10亿投入、600万的域名、永久免费的字眼把人们对在线教育的渴望推向了一个高潮。那我们就帮他技术性分析下YY100教育存在的几个问题。

2014/03/0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