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欲投沪江?互联网巨头加码在线教育

李彦宏两会上刚刚表过态“很关注教育,有机会会进行投资”,百度就低调出手了——知情人士透露,百度欲投资沪江,方案已基本敲定。

2014/03/16 | by
教育分析机构BrightBytes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美国教育分析机构BrightBytes完成了第二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由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人(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VP)领投。

2014/03/14 | by
刚获谷歌投资的在线教育公司Renaissance Learning易主

上个月刚从Google旗下投资公司拿到4000万美元的云端教育软件公司Renaissance Learning,转手被卖给私募基金Hellman &Friedman,Renaissance Learning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2014/03/14 | by
怎么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一个留学中介平台?

在金吉列的留学中介平台上,除了语言培训机构外,还“搭载”了信用卡、保险、贷款、体检、票务等一系列服务产品。互联网经济的核心是“眼球”,归根结底就是聚众效应,虽然没怎么烧钱赚眼球,金吉列的平台已经开始用足够的“眼球”来挣钱了。

2014/03/14 | by
新东方在线高管评100教育:靠软文颠覆不了谁

YY的100教育推出半月有余,靠“十亿+免费”赚了不少眼球,不少媒体将矛头直指新东方,认为这是颠覆新东方的开始。新东方在线副总潘欣撰文,称“没见过靠软文颠覆一个行业的,期待玩点真的”。

2014/03/14 | by
正保那明明是创始人逢高套现,非要解读成战略

此次正保增发的400万股ADS中,只有150万股为增发。实际公司融资额在3000多万美元,无论是从这个比例还是公司融资绝对数额上来看,这很难说是一个公司战略性融资。

2014/03/14 | by
图形不再只是背景:Quiz For Kids让孩子用图形来答题

儿童答题类游戏很多,也通常都会有动画、语音和图片等元素。但多数答题类游戏中动画只是辅助手段,核心还是数字和单词。Quiz For Kids则不同——完全地利用动画和图片,而不是只把它们当成背景。

2014/03/13 | by
正保拟增发融资8400万美元

正保远程教育(DL)昨日向SEC提交文件,公布了增发融资的价格: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1美元,本次增发拟融资8400万美元。

2014/03/13 | by
卡普兰任命总裁汤姆·莱珀特为新任CEO

据外媒报道,卡普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莱珀特(Tom Leppert)被任命为卡普兰首席执行官,4月1日起生效。

2014/03/13 | by
淘宝同学搭台子:“大市场”能否成为教育流量池?

淘宝同学今日在京召开教育行业年会,除了发布2013年的销售数据,还透露出一个重要的信号:重启edu.taobao.com作为淘宝同学的基础市场,搭建更有广度和厚度的教育垂直生态圈。

2014/03/12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