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一张图看懂达内科技

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2月28日向SEC递交IPO申请,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一亿美元。招股书是企业的“说明书”,可以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企业的模式、状况和风险,那么请和小多一起来看看这家老牌IT培训机构吧。

2014/03/03 | by
战略层面看,达内为什么能去上市?

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2月28日向SEC递交IPO申请,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1亿美元。名气更响的北大青鸟几经波折都未能上市,达内凭什么?

2014/03/02 | by
【招股书说】靠银行贷款和P2P 达内帮你解决学费问题

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向SEC递交IPO申请,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1亿美元。IT培训,往往面向的是需要一技之长的穷孩子,动辄万元的学费容易将其拒之门外。招股书中披露,达内是这么解决学员的学费问题的。

2014/02/28 | by
【招股书说】达内模式:TTS远程教育+对接企业解决就业

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向SEC递交IPO申请,拟登纳斯达克,最多募集1亿美元,招股书中详细披露了达内的模式,请和小多一起来看看。

2014/02/28 | by
高思风波:副总裁窦昕另起炉灶

昨天,高思发布了一份全员通报邮件,称“窦昕、郭华粹私自租用海淀区苏州街长远天地三层开办教学场所,着手装修,同时鼓动部分教师离职,严重干扰学校教学秩序。董事会研究决定对窦昕、郭华粹两人做出如下处理:通报开除、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2014/02/28 | by
达内科技提交上市申请 拟最多融资1亿美元

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向SEC递交IPO申请,拟登陆纳斯达克,代码TEDU,最多融资1亿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瑞信。

2014/02/28 | by
用机器批改英语作文?“句酷批改网”做的就是这样的事

原本重度依赖人工的作文批改,现在互联网人也想将它们自动化,现在有这么一款产品就在做这样的事。

2014/02/28 | by
新浪微博推商学院课程 测试微博教育属性?

昨日新浪微博企业版改版,在首页导航添加了微博商学院入口,提供社会化营销课程。目前内容以微博商学院自产为主,允许用户投稿传授微博营销相关课程,目前定价尚均为0元。

2014/02/27 | by
IT在线教育网站“极客学院”,目标是Lynda?

“慢公司”Lynda在18年的在线教育长跑中逐渐胜出,仅靠自有资本就实现了7000万美元的营收。自制内容、自有版权,定位于内容提供商而非平台,这些也都成为一些在线教育公司学习的方向。

2014/02/27 | by
巨人学校除名高管欲200万元寻求和解

目前,三位巨人学校的前高管明确表示,愿意支付200万元并巨人教育指定媒体上登报致歉,以寻求与尹雄的和解。

2014/02/27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