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出手教育:发布数字课程 推学习平板

默多克旗下传媒帝国新闻集团近日也涉足在线教育,子公司Amplify发布了一款针对中学生的数字课程系统ELA(English Language Arts,英语语言艺术),并宣布将与Intel合作推出新的学习型平板。

2014/03/05 | by
慧科教育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慧科教育今日宣布获得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以及另一家投资机构的2000万美元A轮投资。该笔资金将投入到 “开课吧”的建设和推广,以及O2O生态系统教育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

2014/03/05 | by
十亿投资是YY说着玩的?李学凌称不会带来财务压力

2013财年Q4的分析师会议上,YY的CEO李学凌表示,YY将分批次、分期对在线教育投入10亿元人民币,短期内不会给财务上造成过大负担。

2014/03/05 | by
罗兰创始人口述:如何把钢管舞培训做到千万营收

钢管舞,一直在中国保守社会视为有伤风化。2005年,作为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的罗兰,在北京开了第一家钢管舞培训班,至今已经达到年营收千万的规模。

2014/03/05 | by
做教育领域的淘宝,为什么总是那么难!

在线教育圈内常看到听到一句话“做教育领域的淘宝”,从淘宝成功开始,就有教育人、互联网人前仆后继地实践这句话。十年过去了,“教育领域的淘宝”依然还是概念。为什么无所不能的淘宝模式应用于在线教育领域偏偏不行了呢?

2014/03/05 | by
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获A轮850万美元投资

据Re/Code报道,在线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从Shasta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等投资方手中获得A轮850万美元投资。

2014/03/05 | by
YY想靠免费闹革命?别忘了互联网思维的“犯贱”心理

雷军来了,YY教育举起了“免费 - 积聚粉丝 - 部分(或增值)收费”的互联网思维屠龙刀,但“培养和刺激屌丝够买的需求—等待付费的期待 - 得来不易倍加珍惜”的互联网思维“犯贱”心理,说不定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用在雷军和YY身上。

2014/03/03 | by
互动直播服务商展视互动获263网络通信B轮投资

在线教育热起来,配套服务商也成为资本宠儿——多媒体互动直播技术服务商展视互动(Gensee)宣布获得263网络通信的B轮融资,双方将开启合作互助。

2014/03/03 | by
俞敏洪谈100教育:路数我们20年前就用过

YY推出100教育,不少媒体以新东方模式做比,近日俞敏洪在朋友圈里回应,YY的模式是新东方20年前用过的,相比而言,新东方可以迅速实现线上到线下的转化,而YY只有线上难以实现学生转化。

2014/03/03 | by
真朴教育获银泰资本千万美元A轮投资

真朴教育集团宣布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

2014/03/03 | by